一个风情万种的阴谋家
一个武功绝世的杀手
想看这种设定的俩人搞姬
2017-11-10
时运不济是真的不会管你是不是足够努力了
2017-10-10
再看第一集,我发现一开始我能分清兄弟俩的原因除了演技之外,是因为我觉得哥哥比较帅...好奇怪啊,明明都是一个人,前面就只觉得哥哥帅,后来才慢慢get弟弟,尤其是去卧底那几集,弟弟真是帅到掀桌!(≧ω≦)ノ┻━┻
(也可能是弟弟一开场的黑背心和那傻乎乎的笑容即视感太强了吧( ̄▽ ̄))
2017-10-06

【虫绿/parksborn】随缘居/贴吧虫绿文整理(有点长慎点)

年年年年

(看到最近有萌新问虫绿文,我又翻出了这篇古早大整理,可以补旧文(?)……正好上次随缘换了地址,一些链接不能点,于是又重新修改下链接发一遍_(:з)∠)_)


没事干做整理

包含各种版本的虫绿CP文,超凡版比较多,按时间顺序,大家如果喜欢,可以给作者们留言和鼓励呢

(试了下手机上有时候不好点击,很谜,不过电脑绝对ok)


每篇末尾标明

[G/PG/PG-13/R/NC-17/PWP]

[HE/BE/开放式结局]

[长篇/中篇/短篇]

[完结/未完结]

[原创/翻译]

可以网页ctrl+F输入关键词检索想要的...

2017-10-05
其实金山被关宏峰和林佳音智商压制是可以说的通的,虽然他说是组织里的二把手,但是他老大想要杀他是一点都没留情的,二把手杀的也太随便了,说明金山对他来说没那么重要,应该就是平常行事做风比较狠,也不算太笨(不跟关队和他徒弟比)才慢慢爬上来的
我觉得更值得吐槽的是孟仲谋那么大一个大佬,说被杀就被杀了,一点防范都没有,身边小弟瞬间倒戈,连一个亲信要给他报仇的都木有啊,忒失败了←_←
2017-09-28

笑傲江湖须纵马,叱咤风云且腾龙——龙队生日之际的采访合集

坂田小春卷

马龙哥哥生日快乐
最喜欢你啦~

机智的蓝瘦子:


[题目改自苏州世乒赛的龙队应援横幅,原句:叱咤苏州须纵马,决战世乒且腾龙。]


龙队过生日啦。今年八月很幸运知道并且喜欢上他,所以今天应该写点什么纪念一下。但是作为一个彻头彻尾的新粉并不能拿自己脑子里的东西作长篇大论,所以打算码一下心路历程,顺便贴一点看过的一些各路采访啊评论啊之类的,也不枉喜欢他一场。喜欢龙队的小天使们可以翻翻有没有共同点或者没看过的,一起交流嘛。至于路人,看完要是安利成功就算我完成一件大事……


收图太多忘了哪些不可以发,所以就不贴图orz。采访用【】标记,网友评论用[...

2016-10-20
1 / 2

© 一只喊666的闲鱼 | Powered by LOFTER